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永远在心中

奶奶的逝世对我来说的确打击很大,
她的离开太突然了,
谁都猜测不到。
她走的毫无牵挂,
唯一放不下心的就是她那年幼的小孙女。
遗憾的是她走时没留下任何遗言,
就这样在孤独、寂寞的夜晚悄悄地走了,
谁也没看到一眼……

奶奶逝世后一星期就是我要面对考试的时候了。
由于我需准备考试,
所以我在奶奶葬后的第二天就回砂拉越了。
回去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哭,
要更坚强,
因为在她眼中我是个不会哭、
很坚强的女孩,很爱玩的女孩,
遇到再大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,从不让她担心。

我一直强忍着自己的泪水,
尽量表现着没事的样子,让身边的人放心。
其实只有我自己才知道,
自己的心情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回复回来的。
我尽量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