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他与她的对话

“他不适合你,她在玩弄你而已,你会受到伤害的,我不希望看到你受到伤害。”

“但我还是想尝试看看,哪知她会接受我呢?”

“她值得你那么做吗?”

“……她值得。”

“为什么每次都是她?她的真面目难道你们都不知吗?那个不是真实的她啊!你们都看错人了!”

“你怎么那么说她!她不是那样的人!”

“她当然不是那样的人,因为你看的只是她演的戏,真正的她只有我知道!你会相信我吗?”

“不!她是个很可爱,很单纯的女孩,那只是你的观点而已。”

“那也只是你的观点而已啊!她真的不喜欢你,她只是在玩弄你罢了!相信我,好吗?”

“那只是你的偏见而已。试着接纳她,好吗?”

“但她……好吧!既然你那么相信她,喜欢她,那你就加油吧!我永远都支持你,期待你们在一起的一天,我真心的希望你幸福。”

“谢谢你!到时一定告诉你好消息。”


我很希望你得到幸福,但那人不适合你,真的很不适合你……

但你的固执,使我只能祝福你,

因为无论我再多说什么,你都听不进去。

最近你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,

你不再关心我,找我,是不是代表你不再疼我了呢?

以前你说过的你都忘了吗?

因为我的多嘴,还是我对她所做过的批评……

为什么我只能当妹妹,在旁看着你即将受到伤害却无能为力。

其实,我不想当你的妹妹,你知道吗?

不知从何开始,我对你的感情已不再是兄妹那样了,

它已经变质了,变质了……

(她内心中的一段话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