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梨和洋葱

女人好比梨,

外甜内酸,

吃梨的人不知道梨儿的心是酸的,

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给扔了,

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。


男人好比洋葱,

想要看到男人的心,

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,

但是你在剥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流泪,

剥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……

6 条评论:

真、善、美(我要自由)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颖诗 说...

怎么个胡言乱语法呢?
哈哈…… :p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颖诗 说...

都不懂你在说什么……
哈哈……
我看是你在胡言乱语吧……
你们会遭殃?
怎么个遭殃法呢?
奇怪了~~

Agnes 说...

这篇文章我看过,但是是写员工和老板的关系。。后来我还将这封信息转发给我的老板。哈哈哈。。。为了让他知道员工的心声。

颖诗 说...

我是朋友寄给我的,
觉得很有意义,
于是就放上部落格了……
哈哈…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