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红包大会串


我们的大合照

我班的同学们(华文组)

红包大会串过了,不过刚开始时不太顺利,而且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完全帮不了什么,整晚讲的司仪稿根本没人听的懂,那感受很不好受。但我又能怎么样?谁叫这里不想以前学校那样全都是华人,这里大家只听得懂国语,也只用国语沟通才能将气氛带出来,但又很害怕自己会用国语讲错话,那样大家又会责备下来。而且当晚也有国语的司仪,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讲那么多,不然别人会觉得我将国语司仪的部分也拿过来做了。 当晚的我很累、很累。加上一开场就进行的不太顺利,我的心情已经很低了。过后又无缘无故被别人责骂关于节目的问题,我的心情更低了。当时很想说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,但我没说,将话吞回肚子里去了,因为当晚大家都是为了红包大会串,所以脾气才会那么暴躁了点,不过幸好最后都圆满结束了。 看着大会渐渐的顺利了,心情也平复了一点,幸好一切都过去了。在别人眼里或许我们真的办得很好,但其实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,谁才是真正有付出的人。但这些有付出的人,恭喜你们!经过这次相信你们成长了不少。也很谢谢有你们那愿意付出的精神,大会才会成功的圆满结束了。^^

5 条评论:

珉秀 说...

相信你以经尽力了.不要不开心啦!你以经做得很好了而且这一切都过去了。 开心点哦!加油!加油!

颖诗 说...

谢谢你!
你也是要加油哦!^^

匿名 说...

你都那么努力了!
加油。

Summer 说...

怎么不向我这个——
半专业水准的司仪请教请教呢?

呵呵。。。没啦。。。
在完成一个任务时,
失误难免会存在的。。。

在学校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见识了一些:
认真做事的人,
假装做事的人,
只为名义的人,
不求回报的人,
。。。。。。

你和我的体验刚好相反呢。。。
我是在一个只有两三个马来人的场合当一个国语司仪。。。
所以,我不介意你叫我'前辈'啦!

呵呵呵呵。。。
别激动,别激动。。。

只要,你对得起你自己。
相信自己没错,并且尽责。

他人不知没关系。
因为,我会奖励奖励你的。。。。^^

恭喜你!得到了一个珍贵的经历!

颖诗 说...

嘟嘟鸟:谢谢你,你也很努力哦!当晚我看到了……哈哈!^^加油!
依娜:哈哈!我们一起努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