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!
虽然是迟来的祝福,
但还是想祝福他……
或许他会看不见,
但没关系,我只想祝福他,
开心、健康、一切顺心……
或许我们不会再碰面,
变成了两个永远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,
但还是希望他的世界一切安好……
或许我们会有彼此的生活,
但还是希望他别忘了,
我曾出现过在他的生活里……
或许有一天他会忘了我,
不再认得我,
但我不会忘了他……
Happy Birthday To You…

4 条评论:

B3nbenFuifui 说...

虽然不知道他是谁,不过你的祝福他会收到的。。^^

颖诗 说...

我想应该会吧!
哈哈……^^

Summer 说...

不知该讲些什么才好。。。

是不是应该讲:
不要忘了我的生日哦!

^_^哈哈哈哈。。。

有没有被炸到?

没啦。。。
祝他生日快乐!

你,也一定要过的快乐!
我的祝福。。。你收到了吗?^^

颖诗 说...

你的祝福我收到了,
并且也希望
你也能尽快找到自己的方向……
加油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