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充满回忆的第二个“家”VS是否存在的第三个“家”

看了Erna(哈哈!喜欢吗?这次没写整名了吧?^^) 的部落格后,
觉得她说的没错,吧中是我们的第二个“家”。
我很喜欢这个“家”,也从没后悔进入这个“家”。
虽然刚开始会讨厌,但那是因为我还没适应罢了。
相反的我还要谢谢这个“家”,给了我许多许多的回忆,
让我认识了一群死党,每天一起疯,一起笑,一起三八事情,
这些日子我都不会忘记的,太开心了。
那我会有第三个“家”吗?
我不知道。
因为现在它给我的感觉,
就像当初刚进吧中时给我的感觉一样,
有点不适应,有点恐慌,有点不熟悉……
不知未来的日子里它会不会给我像吧中一样多的回忆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