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独一无二的星星

今晚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,
才发现自己已经有很多年没望望它了。
还记得从前只要是不开心,
我就会往窗口外看,
总是能看到好多的星星,
看着星星一闪一闪很灿烂的闪烁时,
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。
如今我也是望着星星很久很久,
但为何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不快乐呢?
一人在门外看了很久,
心情还是无法恢复,
但星星依旧闪烁着,
发射着属于它的光芒,
根本不会因为我而停止闪烁,
那为什么我还要将自己的头往上看,
看到颈都酸了,
还不舍得回屋子里去呢?
我想我之所以会那么迷恋星星,
可能是因为每颗星都有属于它自己本身的光芒,
没有任何一个星星能够代替其中任何的一个星星,
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非常好的一篇散文/诗/叙述文,
我看了应该在叙述人物。
很好,非常好。。。
加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