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胖?贪心?惨了!

我是怎么了?

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陷下去了,

我不要变胖啊!

我真的不想再吃汉堡了!

你是怎么戒口的啊?

我变胖、变的越来越贪心了……

惨了~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放任与理性的拉锯,
可口与健康的选择。
叫人……陷入,
内心的挣扎……战争。
现在可能必须,
开始去学会“自制”,
这生存能力吧。。。
嘻嘻……
P/s:汉堡真的那么好吃吗?
还是里边藏了玄机、秘密……
(另有所指,另有所想)
哈哈。。。

颖诗 说...

【lek】:

汉堡并不好吃,
不过就是不懂为什么喜欢,
或许应学着死心了吧!
不再吃……
我能办到吗?
我自己也不懂……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