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发泄!

记得老师曾经说过,

快乐的钥匙是在自己手里,

别人拿不了,偷不到……

不要被别人掌控了你的喜怒哀乐。

说倒是简单,做呢?

有几个人会做的到?


每次我都是这样告诉自己,但都还是无效。

因为我固执吗?我不懂……

我能这样子劝人,但自己却办不到!

我也很想做个开心的人,

天天都对人展露出笑容,

但很多时候,往往我都控制不了,

我办不到,我知道自己笑的很勉强,

但我又能怎样?不笑?别人就会讨厌你。

我不喜欢时常笑,不爽的时候,

很想大声说出来,很想将自己的不满放在脸上,

做回之前的自己,但我能吗?

我不知……

已经很尽力的在隐藏自己的情绪了,

但为什么大家还是不满我呢?

我做错或不小心说错或忘了通知某些事情,

就会被人‘射’的很惨!

但别人做错同样的事情,

却可以连一句对不起都不用说,

就那样没事了,

为什么?为什么我还要不断的赔不是?

但好像都无效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