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汉堡?!

会吗?

我也爱上吃汉堡了!

我也不清楚……

只是目前我真的很爱吃,

吃了还想再吃,

是我贪吃吗?

哈哈!我想我应该是变得贪吃了吧!

千万别变胖了……

这种贪吃法会长久吗?

我吃久了会觉得很腻吗?

我很怕自己到时看到汉堡就会反胃了,

所以乘现在就要让自己不要那么贪吃,

不要再想吃了,

不想它、忘了它,

相信过不久就会不再想吃了吧……^^

3 条评论:

baoqiong 说...

你都这么瘦了, 吃胖反而是一件好事, 哈哈!
开玩笑而已啦!

匿名 说...

吃多多的,美女,
我要看看你会怎样的胖法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无语。。。

颖诗 说...

【baoqiong】:

哈哈!可是太胖也很不健康哦!^^

【嘟嘟鸟】:

你要看我胖的样子?
那你先胖给我看啊!
哈哈!:-p